www.xzfhzx.com
【软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玄幻言情】小说书单
  • 凤唳九天,女王万万岁
    凤仪九天女王万岁
    “男主高冷,还有点冷萌冷萌的 女主也挺好的,和男主很般配”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前世今生,身心干净!】她还没死,竟然就穿越了!穿就穿吧,就当旅游了!但是谁能告诉她,她没招天没惹地,怎么就拉了一身的仇恨值,是个人都想要她的命!抱了个小娃娃,竟然是活了上千年的老怪物!这个屁股后面追着她,非要说她是前世妻的神尊大人,咱们能不能坐下来歇歇脚?还有奇怪地小鼎…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家福妃别太甜文免费阅读
    “本人觉得这本书真的是真情实感,看的期间哭了好多次,不虐,男主都女主特别宠,感觉自己都想穿越到书里”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邪妃太嚣张抄袭
    “这本书追了好久好久,特别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大家也可以试着看看,特别好看”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
    田园空间之农门辣妃
    “这本书还可以吧,总之不怎么反感就是了,也挺好看的” 一睁眼穿成农家童养媳,没钱没地没存粮,还有五个哥哥两个弟弟就在石暖风快要绝望的时候,她却惊喜发现了随身自带的田园空间。从此双肩扛起十口饭,存粮只要勾勾手,治病救人随心走,势做女强人亲戚耍无赖邻里来闹事恶官欺上门没关系,关门,放战王1v1甜宠放心入坑分享书籍《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作者:轻妩媚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人鱼娇妃要抱抱
    “女主的性格我喜欢,男主也同样,怎么说呢,就觉得男女主很般配”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小说《鬼君倾城:帝尊,别跑》TXT下载
    “这本书我超级喜欢女主的性格和她的身份,鬼君,好看好看”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又跑了免费阅读
    “这个就有点搞笑程度在里面了,大家可以试着看看,也不错”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小说《小萌妃她超凶的》TXT下载
    “这本书男主挺不错的,对女主占有欲很强,女主也不错,推荐大家看看”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