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que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力作】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狂傲女配:腹黑尊上,宠上瘾
    狂傲女配腹黑尊上宠上瘾
    “” 她是女扮男装的帝王,死后醒来就被人挖心抛尸,临死前神秘男人将她捡了回去。“我给你新生,你拜我为师,今后你听我的,为我所掌控。”男人待她百年温柔如一日,陪她踏破山河,杀尽欺她之人,鞭打混蛋渣男,手撕超级白莲花。一开始她想超过他,摆脱他的控制,后来她只想不顾一切后果,占有他!前世她不通情爱,今…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小说娱乐圈问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富贵不能吟
    富贵不能吟全文免费31
    “”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本书非宅斗)...山房春事富贵不能吟好看吗富贵不能婬原文及翻译闲妻不下堂人间富贵花小说富贵不能吟讲的什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味相思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