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是一个小说迷】小说书单
  • 富贵不能吟
    富贵不能吟全文百合网
    “”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本书非宅斗)...山房春事富贵不能吟好看吗富贵不能婬原文及翻译闲妻不下堂人间富贵花小说富贵不能吟讲的什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味相思全…
  • 邪王赖上身:捡个萌货养成妃
    邪王敕上身捡个萌宠养妃
    “” 穿越成刚出生的小婴儿,还得了个土掉渣的名:臻宝作为镇国公府里唯一的嫡小姐,上有祖父祖母无底线护着,下有三胞胎哥哥宠着,臻宝过上了无法无天横行天下的日子可是,为毛有个很漂亮的哥哥一直用各种好吃的引诱她?当小丫被投食成了一只肥兔子“琛哥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老给我好吃的?”某人笑着摸她的头:…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同类型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免费阅读全文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