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炒鸡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军妻撩人txt下载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 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 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 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渣男想色诱她? 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上你吗? 当晚,萧大军长穿着制服出现:媳妇儿,那我你看得上吗? 姜小轻捂着鼻血连滚带爬跑出房---军长大人!制服诱惑太犯规啊! 萧大军长曰:色诱这种事,还得专业的来!”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下载txt
    “重生,军婚,爽、宠、甜! ] “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 ” “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 ..... 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 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 从此,他赖床,她扶墙。 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着他;重生后,她撩他、护他,缠着他。 自始至始,唐墨沉都只有一个想法:宠她,宠她,好好宠她。; ▲”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和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重生前,她听信渣男贱女,害得唐门家破人亡。 重生后,她狂妄,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为什么会惹_上传说中的长官陆北骁? ” “给你一分钟,嫁不嫁?您这么霸道真的好吗? 反正长官大人是个GAY,要不先借个婚?只是,为什么,后来被他压在了身下? 唐未晚欲哭无泪,“大人,您不是喜欢男人吗?”“女人,给你一次好好说话的机会。 那之后,所有的白天都是甜甜蜜蜜,所有的夜”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甜宠文]原名《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 ” 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 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 ,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 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先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 诶?是不是大腿抱太紧?是不是她媚过头了?怎么顾少校随时一副要吃了她的表情?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