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一画一笔丶勾勒回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菜】小说书单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神医历少的隐婚妻免费
    “女强,男强,喜欢的抓紧时间入坑,哈哈哈哈”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这个学霸我罩了唐诗的马甲
    “刚发现的新书,果断的入坑了,哈哈😄欢迎你们加入”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军少的学霸甜妻
    他的学霸甜妻小说
    “每日必须要看的,剧情很好,每日都要推荐的好书” 重生学霸小甜妻,智慧美貌数第一。军少不嫌媳妇小,一口叼来吃到老。上辈子被亲妈亲姐诬陷作弊退学,被渣男骗婚,被夺夫,被侮辱一直到死,江意都再也没有爬起过。重回13岁,江意决定抓学习做状元,赚钱报仇两不误,一路虐渣打脸蹿升到旁人可望不可及的高度,先爽了再说!某冷面军少勾唇一笑:好,我让你身、心…
  • 重生女神很腹黑
    小说《重生女神很腹黑》TXT百度云
    “怎么说呢?真的很好很喜欢,宠宠宠宠……不知道你喜欢吗”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