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友202103011041023589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一年老书虫良心推荐书单,】小说书单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儿的有声小说
    “明朝题材的一本书,老虎写了几本都是历史题材,我只看过这一本”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史上最强赘婿
    小说《史上最强赘婿》TXT下载
    “穿越金手指流,和传统的不一样,喜欢阴谋阳谋类的可以看下,这本书强推”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世召唤之千古英雄免费阅读
    “另类的无敌文,穿越召唤流,作者文笔挺好,强推的一本书”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在线阅读
    “无敌文,写的挺好估计要太监的一本书,故事线铺的太广,已经收不回来了,挖的坑估计填不满,但是内容情节挺适合我口味的”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林南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无敌文,碰到敌人从不啰嗦,有矛盾直接灭了,不给你威胁家人的机会,强烈推荐”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