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欢乐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好书】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王之最强附体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系统无弹窗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txt下载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火影之忍界闪光
    火影之忍界闪光 时间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我是忍者之神
    我是忍者之神无弹窗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某点三流作家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了千手柱间。时帅:唉,其实我更想成为水门来着。熟知剧情的作者到来,必然会给尚未建立的忍界带来不可思议的变化!世人皆知忍者之神,可那个顶着西瓜头的中二少年,又是如何一步步踏上忍界之巅的呢?(PS:已经完结两本火影同人,节操有保障,另外,新读者群号91024578…
  • 海贼之无限手套
    海贼之海贼之无限手套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灭霸同款无限手套要不要了解一下?”刚刚看完妇联三首映心情澎湃的罗青就因为这一次冲动消费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当莫名穿越到海贼世界中的罗青将一颗恶魔果实成功镶嵌在金灿灿的无限手套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既幸福又苦恼的问题!貌似这个手套上的凹槽有6个啊...…
  • 海贼之海军雷神
    海贼王之海军神话免费阅读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新书《海贼世界的死灵法师》已上传,大家有空来看看啊!沙雕大树又忘了完本不能发新章节通知了!千帆竞发、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一名来自地球的少年吃下了响雷果实,成为了一名海军。正义与邪恶的碰撞自由与暴政的对立思想的浪潮永不停息但这一切“关我屁事!!”顶上战争,于十万人围观中,罗恩手持雷戟,虎步…
  • 海贼之梦境主宰
    海贼之主宰世界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强者生,弱者死,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简单!百舸争流,千帆竞渡,在这海贼多如繁星的大海上,只有征服了伟大航路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贼王!嗯嗯,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获得了梦幻果实,拥有掌控梦境能力的穿越者来到海贼王世界自主创业并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Ps:故事发生在路飞出海五年前的北海,主角走的争霸路线,…
  • 国王世界
    国王点世界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火影做主神
    “你值得拥有,很好看很有意思。推荐你们也看看” 带着原始主神模板穿越到火影世界,王焰第一时间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1,成为此界最强!2,搞事!3,回到地球,让平凡无奇地球进入伟(ke)大(pa)的灵气复苏时代!把大筒木辉夜改造成了驱动飞剑的微宇宙电池后,王焰喃喃自语:“剩下的剧情,由我来推演吧”史蒂夫·罗杰斯获得绝对正义系统。鼬和佐助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