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丿情荡、太多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和妃四四
    “”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
    相亲吗 要结婚的那种txt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顾家男人的宗旨是: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老婆说一绝不说二,老婆往西绝不往东。元小糖醉后抓了一个男人,不料第二天升级成了老公,一不小心嫁入豪门,恶婆婆?没有,婆婆对她比亲儿子还好。可她的婚姻还是出现了危机,那个心机超级重的女人一步一步…
  • 清宫娇宠:四爷,求上位
    明天只想抱紧四爷大腿百度云
    “” 【新文《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已发~】穿越清朝,作为四爷的脑残死忠粉,顾悠然懵比又惊喜!原本还是个格格,却被腹黑四爷轻易贬为了侍妾。擦!梁子结大了!她身份卑微,又没倚仗,任谁都能踩一脚,乌喇那拉氏笑里藏刀,李侧福晋明目张胆,宋格格心狠手辣,还有各种暗箭难防无奈,只能抱紧四爷大腿,卖萌扮猪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