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想当爱莉希雅的狗的书单“有没有狗粮文,甜反酸”】小说书单
  •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我家有可能有位大佬txt
    “”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左只能暗中出手。降妖除魔嘛,维护天地秩序嘛,没问题,老婆高兴就行。开了个群,感知1号群:926796842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
  • 相亲对象是神明之女
    相亲对象是神明之女
    “” 刚刚大学毕业的周序,突然接到了父亲的电话。“吾儿,你既已长大成人,有些事为父也该告诉你了。”周序:“爸,你说话怎么文绉绉的?半白不白,看什么电视剧了?”“吾儿,为父摊牌了,为父乃魔道巨擘。你乃魔道圣子。”周序:“...爸,我挂了,忙呢。”“等等,还有最后一件事。你不是年纪不小了吗?你妈给你…
  • 凶猛道侣也重生了
    类似凶猛道侣也重生了的小说
    “书不错就是除了狗粮处其他地方都有些小瑕疵,但狗粮管够甜口的关于男主家族设定的也还行,女主人设也不错前期可以先忍忍中后期就好多了” 陆水身为陆家唯一男丁,今天接到了族里大佬的命令:前往慕家退婚。听说慕家天之娇女一夜间修为尽失沦为废物,导致陆家大佬非常不满,欲要退婚,另寻婚选。普普通通的陆水没有拒绝。而当陆水来到慕家见到未婚妻的时候,懵逼了,原来这个上一世凶猛又不和的妻子也重生了。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