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我想要姐弟恋的书”】小说书单
  • 吻我吧!总裁小哥哥
    哥哥我不小心吻了我
    “” 【正文完结中.....晓柒新书:总裁老公,蜜蜜宠】28岁的苏沐拥有18岁的惊世童颜,因此一直没着急嫁。不曾想,那天竟睡了国内第一财阀继承者,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小鲜肉,才22岁!失误!她想溜之大吉;他却紧追不舍。苏沐把身份证扔出去:“看,我都能做你阿姨了。”宫少封霸道将她拥入怀里:“乖,叫…
  • 淑色
    田yòu薇田秉《淑sè》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田幼薇作为吴侬软语小女子,以为相夫教子就是她的一生。没想到突遭变故,家破人亡,美梦尽碎。重生归来,她继承家业挑大梁,还搞出了绝世名瓷!功成名就,唯有终身大事让人愁。田父:童养夫!从小养大最贴心!田母:附议!田幼薇一本正经:做人不能太自私,施恩不求…
  •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by湮叶
    “” [表里不一大佬女主?高级绿茶白切黑][考究党慎入]扶桑是因死人怨气而生的阴物,机缘巧合下得了再世为人的机会。绑定了一个只会发布任务的辣鸡系统,统子告诉她,必须要将男主和反派细心的养育成人,要让他们根正苗红、好好相处,未来不会因为女主自相残杀、反目成仇。但扶桑眼里只有怨气两个字。养崽纯正怨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