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高冷gir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穿越的】小说书单
  • 腹黑狂妃太凶猛
    极品废柴腹黑狂妃太凶猛相似小说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绝色小毒妃:邪皇,独家宠
    北齐皇城,郊外。几个大汉拖着一个麻袋,扔到了尸骨累累的乱坟岗上。“哼,一个废物,竟敢挡如烟小姐的道,
    “” 她是精通毒药的鬼手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废物丑女。说她废?契约上古神器,身怀绝顶灵根。说她丑?摘下面具,分分钟甩白莲花一百条街。渣男跪求复合,神兽追着契约。再次睁开眼,她风华尽显,艳惊天下!不料惹上某只妖孽乖张,权倾天下,誓要把她宠上天的男人。“娘子,我想生个娃。”他俊美的脸靠近,凤眸眼巴巴…
  • 鬼帝霸道宠:萌妃,太腹黑
    皇帝霸道宠萌妃
    “” 她,是华国第一世家楚家的大小姐,惊才绝艳,无所不能。却重生在一个爹不疼娘不爱,任人欺凌的庶女身上。幸好她有金手指系统在手,奇珍异宝、专业技能分分钟到手,打脸炮灰打到手疼。狠毒嫡姐不服?长枪短炮伺候!皇子将军嫌弃前身貌丑?转眼恢复绝代风华,亮瞎他们的狗眼!原本只想优哉游哉救救人,虐虐渣,调戏…
  • 魔妃独尊
    魔妃独尊全文免费
    “”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