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519的书单“球斗罗虐唐三收后宫的小说”姪】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从和霍雨浩换宿舍开始
    绝世唐门霍雨浩和唐三
    “” 书友群:738389609进群的答案是:凡尘一墨客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和霍雨浩换了宿舍。看着未来的情绪之神霍雨浩,还有唐三的亲女儿唐舞桐。想着以后爆发的帝国大战,以及各种破事,苏宇淡然的表示小意思小意思。毕竟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我开个挂怎么了?卧槽,你拿九级魂导器炸我是不是玩不起?…
  • 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
    男主女主是叶枫,宁荣荣,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斗罗,出身七宝琉璃宗,成为一名即将觉醒武魂的外门弟子,幸好,他的武魂很优秀。【叮,你的武魂感受到轻视,奋发图强。你的先天魂力得到增强,提升成先天满魂力。】【叮,你的与唐三交战,你的武魂感知到玄天功的魂力,你得到了玄天功。】【叮,你的武魂察觉到你对朱竹清不一样的关注,改变了武魂状态,和幽…
  • 斗罗之保护我方武魂殿
    小说《斗罗之保护我方武魂殿》TXT下载
    “” 玄幻世界高等位面登临绝顶的至高神尊,光暗主宰夜七风,在开辟新界时发生意外。一身通天修为被新创的世界抽取的干干净净,化作新界的本源,至高神体退化成刚出生时的婴儿状态,神魂记忆同时被新界所封印,只留下前世蓝星生活时期的记忆,在最后掌控的一丝光暗法则之力保护之下,坠落到了斗罗大陆,机缘巧合为外出…
  • 斗罗:比比东偷听,叛出武魂殿
    小说《斗罗:比比东偷听,叛出武魂殿》TXT百度云
    “” 徐风穿越斗罗,成为比比东亲传弟子,觉醒咸鱼系统,躺着就能变强,却没料到比比东竟能偷听心声!“乖徒儿,你如此懒散,将来如何成就封号斗罗!”【别闹,我早就封号斗罗了好吧?当然,你要是跟我躺平,我可能会修炼得更快!】比比东:封号了?!“乖徒儿,你说为师有没有一丝机会成神?”【罗刹传承搞起来,成神…
  • 斗罗:开局签到先天满魂力
    穿越斗罗有暗金恐爪熊魂环
    “” 周浩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的世界,正当他无奈发愁时。“叮!绑定签到系统”。“恭喜宿主解锁新手大礼包,奖励:暗金恐爪熊武魂。”“恭喜宿主完成签到,获得先天满魂力,签到新手称号!”于是乎,周浩快要无敌了。签到就能获得奖励,周浩在斗罗大陆过上了轻松的升级之旅。Ps:前期会暂时跟团,不舔唐三,大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