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秋栀佞的书单“校园,马甲,双强,穿越(在同时代)不要快穿”】小说书单
  • 全能夫人被宠成了小娇娇
    全能夫人被宠成了小娇娇全文无删减
    “” 【双洁,甜宠,苏爽炸天全文无虐】研究得了量子力学,设计得成跨海大桥的慕笙,一觉醒来,成了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一个被渣男卖给病秧子冲喜,被摘肾抽骨髓还要泪眼汪汪的说着“很高兴能帮到你”的可怜圣母。接收了原主痴情倒贴渣男的各种记忆,慕笙翻了个白眼。呵,男人有搞事业香吗?当天,娱乐圈炸开大新…
  • 另类千金归来
    小说另类千金归来
    “” 【本文1v1,男强女强,绝对宠文】北城颜家失踪16年的大女儿找回来了。是被她未婚夫,帝都殷家二爷从一所孤儿院领回来的。彼年颜大小姐18岁。——殷家,帝都顶级世家。殷二爷全名殷九烬,人称九爷,年24岁,商界杀神。九爷遵祖母遗愿找回颜家早已放弃寻找的大小姐,带回家自己养。——外人眼中的颜瑾虞:…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今天少夫人又败家了下载
    “”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