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漫漫余笙绕青丝的书单“求好看的反套路类型的,偷听心声或者迪化流”】小说书单
  • 大秦金榜:祖龙听心声把我曝光了
    荀子端木《大秦金榜:祖龙听心声把我曝光了》
    “” 穿越大秦,成为始皇帝公子赢澜!知道乱世将至的赢澜一心想苟,却没想到金榜突然现世。幸好,赢澜机灵给自己找了一个马甲。却没想到,老爹始皇帝居然能听到自己的心声【还好还好,这个神兵榜第二果然是我的大夏龙雀,还好我机智先给自己取了个马甲。】嬴政:神兵榜上的秦澜就是你?【咦,神兵榜第一,果然也是我的…
  • 扮演凡人,被女帝偷听心声
    网王幸福的烦恼
    “” 我叫陆尘,是一个穿越者,获得了一个扮演凡人系统。只要每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装作一个凡人就可以变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闭关万年终于出关的瑶池女帝,最近盯上了我。我叫顾清婉,经历万年磨炼,终于晋升大帝境。就在我准备带领瑶池圣地征战四方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某位小混蛋的心声。【什么大帝,帝心都不稳!…
  • 大秦,造反被祖龙窃听心声
    我儿穿越了 小说
    “” qq群:760097749穿越秦朝,王远成为秦始皇嬴政私生子。同时系统告诉他,苟到汉朝就能成仙!就这就这?不是有手就行了吗?“陛下!赵高乃是惊世奇才,封他为王侯,有他辅助胡亥公子,绝对能保我大秦万世平安!”【哈哈!赵哥改圣旨,搞死扶苏,蒙恬吧!】嬴政:“......”“陛下!徐福仙师此次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