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๑ 蓝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大本营】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求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免费阅读
    “”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黑化boss男生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 33册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童若云带着重重枷锁走进死刑执行室。她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同时也庆幸当这一天到来时,她的仇已经报完了。
    “”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读感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锦颜曼馨《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前任女配: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是夜,月明星稀,乌鹊南飞,楚辞坐在楚家院子里的一颗橘子树上喝红酒,小脚一晃一晃的。她想到今天一时没忍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冷酷似冰山,独独会向她展露笑容;他花心如纨绔,独独会待她始终如一;他狠厉像杀手,独独会对她温柔宽厚;他们之间有些早有婚约,有些相恋数载,甚至有些已经生儿育女,可是他,他,还有他们,一个个地跑来跟她说;“小辞,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类似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