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叁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幻言,古言】小说书单
  • 惊世医妃
    小说《惊世医妃》TXT百度云
    ““江东海,裴香香,就算是同归于尽,玉石俱焚,我也不会让你们这对狗男女好过,死也要拉上你们做垫背。”雪凡心引动爆炸装置,将屋内那对背叛她的男女一同带上死亡之路。”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龙大陆,寅国皇都一座别院。 宁溪睁开眼睛,后背传来一阵阵火辣辣撕裂般的痛感,远处兵戈交击之声不绝于耳,耳边伴随着嘈杂的吵闹。”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刁妃妖娆:撩个王爷偷个崽
    撩王爷偷个崽
    “黑夜静谧,充斥着肃杀之气。 “妖女!这万棘山已经布下天罗地网,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男人浑厚的声音在山间回荡。 梅林深处,雪地被鲜血染红,满地残骸,浓郁刺鼻的血腥味混合了淡淡梅香。” “爹爹,娘亲为什么抛弃我们?”男人抱着萌宝站在冷风中,“你娘有病!”“什么病?”“习惯性抛夫弃子长期性丧心病狂症!”“”为了一株圣药,白九姝撩了北疆圣王,顺带偷了个儿子。男人追来,面对雷霆之怒,她只能再撩他一次,霸气地把他睡了,潇洒离去。圣王求娶,白九姝秒拒。“主子,为什么不嫁?”白九姝叹…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了全文免费
    ““公主,你怎么如此的想不开,丞相府的公子休了你,你大可找陛下为你做主,陛下必然不会让你受到委屈,可你为何要做出这样的选择?呜呜……””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呜呜少爷怎么办,林嬷嬷被大小姐的人抓走了!”怎么办?百里长灵翘起腿,单手托腮,目光在破烂我屋里打了
    “侍从继续道,“夜殿那边传来消息,傀儡谷的少主到时会一起前往,需要属下安排一下通行么?” 看着少女戴好纱巾,倾国倾城的容颜被遮住,松满微微蹙眉。”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小说《夜帝的神医小王妃》TXT下载
    ““不要再受伤了,理理会伤心难过...” 接着眸色坚定的看着墨衍卿的眼眸,十指紧扣。 然后又把脑袋埋进墨衍卿微冷的胸膛。 “夫君...” “夫君...””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家有悍妻怎么破
    家有悍妻怎么破txt云盘
    “第一章重生 天蒙蒙亮,桃花村各家的上空都升起了袅袅炊烟。林家,此时却是愁云密布。 林老太太见红豆还是昏迷不醒,面露忧愁之色。 张巧巧忧心忡忡地说道:“娘,红豆这都烧了两天,还是送她去城里吧!”怕再拖下去,会有性命之忧。” 前世,她被渣夫陷害,唯一的女儿也被渣夫所杀,她为女报仇后生无可恋自尽身亡。重回小时候,她精心筹谋步步为营,摆脱极品家人虐渣逆袭,顺道报个恩。“喂,你别误会,我只是报你上辈子的救命之恩。”“救命之恩,当以身相报。”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全文下载
    “昏暗的地牢。 潮湿刺鼻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 “说不说!你说不说?!” 一声一声咒骂,夹杂着长鞭破空的声音,鞭鞭刺入血肉之中,长鞭顶端的尖锐的挂钩,将身体鞭挞得血肉模糊!”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绝色小毒妃:邪皇,独家宠
    倾世小毒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北齐皇城,郊外。 几个大汉拖着一个麻袋,扔到了尸骨累累的乱坟岗上。 “哼,一个废物,竟敢挡如烟小姐的道,找死。” “司空家只有一个嫡小姐,那就是如烟小姐,你算什么东西?” “呸,我们走!”” 她是精通毒药的鬼手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废物丑女。说她废?契约上古神器,身怀绝顶灵根。说她丑?摘下面具,分分钟甩白莲花一百条街。渣男跪求复合,神兽追着契约。再次睁开眼,她风华尽显,艳惊天下!不料惹上某只妖孽乖张,权倾天下,誓要把她宠上天的男人。“娘子,我想生个娃。”他俊美的脸靠近,凤眸眼巴巴…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240章
    “入秋后的夜晚格外寒冷,凡界各家各户早已闭门息灯, 深山密林,万妖汇聚。 各族首次抛开恩怨同时出现,虎兔狐蛇……各种各样的妖类都到齐了。”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