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去流浪的书单“跪求马甲团宠文 亲亲们球球了”马甲团宠文】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小说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团宠小军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