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木有类似于《退圈后她惊艳全球》这样的书啊?”】小说书单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小说《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TXT百度云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 生存真人秀后她惊艳全球
    生存真人秀后她惊艳全球
    “” 异能研究所龙组组长,人称汐姐。汐姐威武霸气,又美又飒,可惜年纪轻轻就为国捐躯。再世为人,林汐只想好好守护家人,为自己和家人而活。为了筹集母亲的手术费,林汐报名参加全球爆火的真人秀《极限荒野》直播,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代表国家出战,成为全民偶像,人称汐神。前世小弟们盯着屏幕,怎么看那小丫…
  • 退圈后我风靡全球
    退圈后我风靡全国 小说
    “” 【爽宠、双强、无虐+不扮猪也吃老虎】低调大佬重生为幕后明星教练,拥有一个俱乐部美人,从此开启调教美人啊呸,发展幕后事业的人生,结果一不小心玩脱了,护短护着护着崩了‘花瓶纨绔’人设,一不小心风靡全球。友情参与真人秀里一不小心干翻全场。对家粉丝:暴力犯规!滚出文娱圈!训练室里教导演技一不小心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