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男主强女主更强”】小说书单
  • 嫡女医妃权倾天下
    嫡女医妃权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簪缨世家的嫡长女,生而尊贵,国色天香,姿容绝世;上一世,她倾尽所有,助他夺得天下,却换来满门抄斩;上一世,害她的人登临凤位,母仪天下,荣宠富贵,而她被囚冷宫,受尽凌辱;重生于幼学之年,她再也不是任人摆布的棋子,一身医术冠绝天下,一颗玲珑心运筹帷幄,谋算天下;这一世,她要守护至亲,有仇报…
  • 唐门大佬在影坛
    唐门大佬在影坛小说下载
    “” 【娱乐圈+女强+爽文+马甲】精通毒术和暗器的唐门少主唐舒穿越了,变成了以白莲花女配黑红出道的十八线小新人。综艺播出前:黑粉:“白莲花人设已深入人心,怕是本色出演,就别强行洗白了吧!”综艺播出后:黑粉:“我竟然觉得唐舒有点可爱,我是不是不对劲了?”当国家机械工程研究院表示:唐小姐是我们重点聘…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人设崩了
    “”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