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千帆顺的书单“刀剑,斗罗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男主女主是叶峰,朱竹清,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人在斗罗,开局觉醒冰碧蝎
    第1章觉醒凡尔赛系统天sè微亮,天斗城,武魂殿觉醒门口。已经站了十几个零零散散的孩童。孩童有男有女,此
    “” 苏泽穿越到斗罗大陆,在觉醒武魂的前一刻,他觉醒了凡尔赛系统。并且获得了冰碧帝皇蝎武魂!再加入天斗皇家学院,一路崛起。直到遇到了她们,自此苏泽走上了吃软饭的道路。嗯,这口软饭真香!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txt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斗罗奶妈带把狙不过分吧
    “” 【爽文】【无敌】【不圣母】【不舔不跪】【尊重原著,不刻意诋毁】罗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喂柳二龙喝忘情水,忽悠比比东去去转生,精灵球捕捉冰雪二帝......唐三:求求你别抢我机缘了,我快发育不良了啊!柳二龙:小刚你别再来找我了,我怕小浩误会。玉小刚:不!!!!!!!区区唐三,单手…
  • 斗罗之赤瞳斗罗
    斗罗之赤瞳
    “” 唐佐穿越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的世界。成为唐三的哥哥(非亲哥,但两人不知道)他长着和宇智波佐助一模一样的帅气脸庞。武魂觉醒仪式上,他觉醒了写轮眼,和十拳剑。唐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他开启第三武魂与系统后,整片大陆开启了他的无敌时代。ps:本文单女主宁荣荣,书友群:799204164ps:(本文…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小说《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TXT下载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斗罗:开局觉醒十二翼炽天使
    开局签到十二翼炽天使
    “” 又名【斗罗:开局娶了千仞雪,我不想努力了】穿越斗罗开局娶了千仞雪。杨威:“还行吧!这辈子就这样了,不想努力了!”千仞雪:“老公你不用努力,整个武魂殿都是我嫁妆。”直到杨威想起,还有唐三这货。于是,人们才发现,这是一个狠人。十二翼炽天使,已经强的没天理了。却是没有想到,他还有第二武魂,无双剑…
  • 斗罗:从千仞雪开始俘获女神
    谁的等待恰逢花开书包网txt
    “” (新书《斗罗:从种植阿银开始》求支持!)风浩穿越斗罗世界,激活神级选择系统。选择一:帮助千仞雪获取第三魂环,奖励5万年魂环,千仞雪好感选择二:一旁观战,等待封号斗罗帮千仞雪获取第三魂环,奖励万年魂骨,封号斗罗一日体验卡选择三:无视,直接路过,奖励魂技隐身风浩是我此生见过最厉害的天才,这世上…
  • 斗罗之自律的魂兽
    斗罗之自律的魂shòutxt下载
    “” 光茧撕破了天空,一只全新的生命诞生在了星斗大森林,从此一只小兔子居然多了一个舅舅。而核心圈之中,沉睡的银龙王提前苏醒,充电宝的天梦冰蚕变成了御宅族。极北之地,冰雪二帝居然同时离去。大海之上深海魔鲸与魔魂大白鲨签订了和平协议,北方冰海中的海公主与深海魔鲸后成了好友,白秀秀与蓝佛子成了闺蜜。深…
  • 从斗罗开始的剑客
    男主女主是姜辰,独孤,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因沉迷游戏,导致身死穿越。得到上天眷顾的斩星魔剑武魂,来到了斗罗大陆。刚来到的他,突然遭受追杀。随后稀里糊涂认了个爷爷,进入武魂殿还多了个美貌的未婚妻。第一武魂斩星魔剑,打遍一切敌!冰火双龙咆哮世间,主宰一切!ps:不舔唐三,不拜大师!女主两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