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单女主】小说书单
  • 网游之诛神重生
    网游之诛神重生下载
    “” 这是一个弱者的故事。曾经的纨绔少爷重生了。八年的精神折磨让他变得沉静,阴冷。重生后的坎坷经历,让他变得越来越张狂。要塞与要塞之间的战争,在网游中悄然挑起......第1章:女友的秘密一辆纯金色的劳斯莱斯在平整的公路上驶过。车里,坐着一名年轻男子,他身材高大挺拔,相貌英俊。男子整了整身上阿玛…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后面的小说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书包网txt免费下载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狐妖之幽冥妖帝
    男主女主是雅雅,涂山红,王权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圣帝重生狐妖小红娘位面,这一世,我必为妖族而战!我愿杀人无数我愿毁灭苍生我愿这世界没有白天让黑夜降临世间让黑暗降落大地但在我的心中,拥有一份光明,留给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伴侣。为了他们,杀出个苍穹赤红那又如何,杀出个血流成河那又怎样,杀出个三界至尊,杀出个让天道也要忌惮,也要后退的疯。…
  • 超级警监
    超级警监txt书包网
    “” 如果能感受到死者死亡前一瞬间的感受和画面,那么侦破凶杀案对你而言所要做的只是寻找证据。两年前的一次意外,让韩均拥有这种匪夷所思的超能力。术业有专攻,且看韩均命案必破、扶摇直上的警路官途!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加入)新书《韩警官》上传,下面有直通车,恳请各位兄弟姐妹支持!...
  • 武碎虚空
    武碎虚空阿罗
    “” 警告:本文绝对虐主,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赏主角耳光,主角绝对不会说半句话,本文绝对不会出现主角虐别人,踩别人的情节,绝对是从头到尾主角都要受尽冤屈,一切糟糕的事情都会出现在主角身上,绝对永远不会有咸鱼翻身的那一天!!武道之路万法归一,只为求得破碎虚空,白日飞升。但武者万千,天赋各有不同——有的…
  • 我的老婆是女宗主
    我的宗主老pó大人
    “” 程清寒,四季镇一个以打猎为生的的男人,机缘巧合之下睡了大余国第一美女宗主慕含香。明明想要做一个普通人活着,可是自从入赘之后,程清寒发现,生活更加的头疼起来。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女宗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老婆是女…
  • 黄金渔村
    黄金渔村方明有声
    “” 闲时晒晒太阳遛遛狗。忙时抓抓海鲜搞直播。不担心工作不保,不关心房价涨跌。方明得到一块龙王令,在海底修建了属于自己的龙宫渔场。鲍鱼、龙虾、鱼翅不再是奢求。从此之后,方明的生活里充满阳光、沙滩、月亮湾。每天睡到自然醒,海鲜吃到胃抽筋。
  • 重置属性
    重置属xìng非风非云电子书下载
    “” BOSS大爆特爆,凌辰因临时加入队伍,分装备时被队友们排挤,只得到一件名叫重置护腕的低品级装备。至此,凌辰走上了一条无人敢于尝试的道路。(已有《网游之重生最强》、《超级客栈系统》两个网游完本,无断更记录,请放心支持O(∩_∩)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置属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免费下载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