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囚心锁💫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老书虫,入股不亏!!】小说书单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txt下载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唐门大佬在影坛
    唐门大佬在影坛同类型小说
    “” 【娱乐圈+女强+爽文+马甲】精通毒术和暗器的唐门少主唐舒穿越了,变成了以白莲花女配黑红出道的十八线小新人。综艺播出前:黑粉:“白莲花人设已深入人心,怕是本色出演,就别强行洗白了吧!”综艺播出后:黑粉:“我竟然觉得唐舒有点可爱,我是不是不对劲了?”当国家机械工程研究院表示:唐小姐是我们重点聘…
  • 走出动物世界
    走出动物世界雪凤凰
    “”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 明神逐仙途
    小说《明神逐仙途》TXT百度云
    “” 【修仙爽文】散修明奚浅,因机缘抢夺殒身太虚秘境,没想到还有再逐仙途的机会重来一次,居然变成有资源,有背景的修二代这一次,她一定护住自己的性命,护住身边的人,成就自己的仙道——【推荐作者君新书,年代文《穿到年代全家都是极品》依旧是轻松爽文,喜欢的支持哈】
  • 穿越未来之当家做主
    穿越未来之当家做主
    “” 妖兽星域的大妖青萝渡劫之败后,魂魄穿越到未来一位刚刚出了车祸名叫林青萝的十岁女童身上。看着动不动就嘤嘤嘤哭,单纯好骗地妈妈和姐姐。面对周围人的狼子野心,她面无表情地说,“从今天起,这个家由我来当家做主”。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重生的大妖妹子领着小伙伴们奔跑在星辰大海的路上,中途收下帝国明珠从此…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应该是天后养成系统 全民偶像
    “”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类似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盗墓之牛气冲天
    叮,“欢迎来到盗墓世界,宿主可以向我提问,虽然我不一定告诉你。”“什么玩意,”“我靠,不是,你谁呀!
    “” 眼睛一闭一睁,苏莽穿越到盗墓世界,获得神兽夔牛血脉,因为他的到来,盗墓铁三角变成盗墓四人帮。陪伴吴邪完成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弥补了原著里吴邪的所有遗憾。(简介无力,请看正文。)各
  • 社畜的我,靠签到天降一套大别墅
    男主女主是孟薇,黎新筠,兰华的小说是什么
    “” 孟薇丢了工作,被渣男甩了,房租到期了,原本只想做个安静社畜,但人生仿佛变成一片黑暗。一道机械音打破了黑暗。“悠闲签到系统绑定成功,首次签到获得新手大礼包乡村别墅一栋。”孟薇有点懵,但突然出现的律师却已将一切手续办妥,交到她手中。从此谁还住什么出租屋啊!住别墅他不香吗?签到第三天,一颗神秘种…
  • 末世灵植师之我有药田空间
    末世灵芝师之我有药田空间
    “” 因为一场医患纠纷,云淼被患者家属一枪打死了。本以为一切就此结束,没想到她竟然穿越到了X星,还是在末世两百年之后。面对面黄肌瘦喊自己“阿姐”还喂她喝自己血的小萝卜头儿,在接收了前身的记忆后,云淼决定带着自己唯一的亲人好好活下去。这是个丧尸,异化兽,变异植物和人类共存的世界。自从X星末世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