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没有骂人图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快来看】小说书单
  • 直播考古:从分金定穴开始
    疯了吧 这是正经考古txt
    “” 发丘有印,考古有证!考古系研究生绑定直播考古系统,李牧开始日常直播,在线挖坟考古。专业对口碰到机关陷阱又会怎样,一边考古一边直播,是怎样的人生?作为专业考古工作者却点满盗墓技能:分金定穴、双指探洞、闻山辨龙、问天打卦随着汉废帝墓,长沙王墓、三星堆的发掘,多次轰动考古界,一颗考古新星在冉冉升…
  • 精灵之山巅之上
    精灵山巅之上txt
    “” 幻觉的极致,不分真假!——索罗亚克佛说:“心中有鬼”——耿鬼准神的骄傲,不容亵渎!——班吉拉毒到深处自然萌~——阿利多斯没有翅膀,也能飞!——巨牙鲨小弟越多我越强!——黑鲁加卖萌是不可能卖萌的——月精灵爱我你就抱抱我——梦歌奈亚默言:“玛狃拉、绅士鸦、皮卡丘、沙奈朵字数不够你们下次介绍”书…
  • 我的御兽全是华夏神话
    方南王乐圣《我的御shòu全是华夏神话》
    “” 徐粟来到凶兽横行的异界。觉醒御兽师进化天赋。任何御兽在其手中,都能进化为华夏神话传说。“紫僵,返祖血脉,将臣!”“瑞羊,返祖血脉,白泽!”“幻龙,返祖血脉,烛龙!”“”位面战场。徐粟深入敌围,神情冷傲。身后所立,遮天蔽日。烛龙双目闭合间。万千凶兽皆尽消亡!
  • 给爷爷烧纸,地府被我玩坏了
    我给爷爷烧纸地府
    “” 某天,秦硕突然收到一通来自阴间的电话。br“喂,我是你爷爷,烧钱!”br“没问题,请问要几万个亿?”br“别,别烧了,地府已经给你小子搞到通货膨胀了!”br“不能烧钱?那我烧几个奥特曼帮您打怪,对了,变形金刚要不要”br“完了。”br“爷爷又咋了?”br“阎王爷带小姨子跑路了,地府被你小子…
  • 精灵之从做领主开始
    精灵之从做领主开始目录
    “” 一个被伯爵父亲不喜的小儿子,一只傻乎乎只会吐舌头的天蝎,一座刚刚建立的边陲小镇。有人问这是什么组合?这是精灵世界的先驱者——维克多·道恩开创历史的第一步!从成为滨海镇领主开始!关键词:宝可梦、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书友群:711868761,欢迎进群闲聊~)
  • 全民城堡:开局无限合成骷髅兵
    全民城堡开局随机骷髅兵
    “” 全民降临永恒大陆;成为城堡之主!招募兵种,掠夺资源,建立帝国,与万族争霸!“我随机到一座中级兵种建筑,可以招募二阶狼骑士!”“中级兵种建筑有什么好吹的,我的高级兵种建筑可以招募四阶狮鹫!”“可以招募六阶巨龙的我只想说一句: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看着这些炫耀的聊天信息,只随机到一阶骷髅兵的陆…
  • 神奇宝贝:我乃特性大师
    小说《人在精灵,我乃特xìng大师》TXT下载
    “” 【关键词: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叶天穿越神奇宝贝世界,激活系统,可以为麾下神奇宝贝附加第二特性,第三特性!蓄水小火龙!蓄电可达鸭!大力士+狙击手的大针蜂!于是,一只又一只不可思议的神奇宝贝从叶天手上诞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