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棒棒糖🍭不甜的书单“看腻了男宠女,想看女主霸气护夫~”可以冲的几本】小说书单
  • 穿书之拯救黑化师弟
    天作之合 师弟黑化
    “” 明遥熬夜看完小说,被书中主角明世枫杀光整个逍遥派的做法气到呕血。明世枫最后一边亲吻原主师姐明遥一边剖出她的原丹,明遥看到此处一口气没上来,死了。再次睁眼时,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古色古香的床上。床边五岁的明世枫两眼放光:“师姐!你醒啦!看,这是我抓的癞蛤蟆!可爱吗?”“呱呱。”六岁的明世枫抱住…
  • 魔尊重生后只想咸鱼
    魔尊重生后只想咸鱼秦怀碧
    “” 秦怀玉是修仙界知名仙二代,只可惜先天无仙根,被修仙界嘲笑为废材,要强的她想尽办法延续寿命,飞升符仙。而后,她遭人暗算,受尽折磨。为求活命,她被迫入了魔道,成为令人谈之色变的魔尊。当她以为大仇得报时,却又卷入更恶毒的阴谋中,最终落得惨死下场。重生后,秦怀玉终于醒悟:长生是个糖衣陷阱啊!修仙会…
  • 长公主今天登基了吗
    长公主今天登基了吗
    “” 【穿越】【女帝】沐霜穿成女帝的继位长公主,无CP文里开篇即领盒饭的炮灰人设;二公主正在作死,准备抢长公主继承人位置;三公主正在使坏,准备借刀杀人;四公主还在看戏,姐姐们怎么突然吵起来了?而炮灰长公主的大驸马长宫苏还有三天造反。面对还有三秒钟即将领盒饭的剧情,云沐霜欲哭无泪。某磕CP系统:“…
  • 全能医妃她又飒翻京城了
    小说《全能医妃她又飒翻京城了》TXT百度云
    “” 研究基地爆炸,现代科研、医药天才苏凝雪意外穿越,成为丞相府的痴傻大小姐。不受宠,没关系,和某王爷一见钟情直接翻身做王妃!粗盐提纯、青霉素提炼、手术开创、军械开发现代技术通通手到擒来!咦,还有个穿越者?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直接拉入阵营。白莲常有,但爱情坚贞,想当情敌,也不看看自己几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