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夜影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标题自己想用啥就啥】小说书单
  • 疯狂升级系统
    男主是白少
    “”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末日丧尸进化系统
    末日丧尸进化系统的小说
    “” 末日降临,病毒感染,石天很不幸的变成了一具丧尸,然而,他却幸运的保留了智慧,还拥有了一个进化系统,可以让他不断进化,还能收服无数小弟,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不断进化的王者之路。本书书友群为:155675087,欢迎加入。
  • 元基进化
    元尊周元进化
    “” 科技与超凡并存的世界,魔兽肆虐,万族征战,异化频起,危机四伏。好在人族在十六岁到十八岁期间有机会激活基因链,成为基因战士。基因战士进入神奇的起源之地冒险,寻找宝物,刻录超凡基因,获得神奇强大的力量,成为对抗危机的主要力量。陆缘穿越到这个世界,携带着能无限进化基因的奇异立方体。他蓦然惊醒。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