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长身体的书单“不要恋爱脑!求女主一心变强无cp大女主修仙文”个人十分喜欢的】小说书单
  • 团宠师妹竟是位满级大佬
    团宠师妹竟是满级大佬
    “” 她叫凌筱瑶,本来有疼爱她的父母和可爱的弟弟。但是在五年前全球突发危机,无数诡异的陨石坠落在世界各地,全球被不知名的气体笼罩中。所有人身体开始发生异变,有的变成恐怖的丧尸,有的变成异能者。而她的父母在世界末日初为了救她们姐弟俩人,变成了丧尸。她觉醒了两个异能,带着两岁的弟弟在这艰难的末日里生…
  • 女主修仙,法力无边
    女配修仙法力无边
    “” 大道至简。对于彭淼来说,如果一剑劈不死敌人,那就两剑。如果两剑还劈不死,那就三剑,四剑千万剑!就好比这鲲鹏,一锅是炖不下的,总得多炖几锅。后来,后人传唱彭淼的传说,说她是个吃货,连龙都要煲汤喝。跟她同时代的大佬们听了这个传说,义愤填膺的道:“光记得吃!不记得她横扫万界无敌手的事了?!”——…
  • 女配修仙,主角祭天
    修仙女角是女配
    “” 在拜衍尘仙尊为师的前一晚,桑璎发现自己竟然是一本修仙师徒文的恶毒女配!她是单纯善良小白花女主的对照组,逼迫男主收了自己为徒不说,还妄图抢走属于女主的东西。最后她死在了女主爱慕者的手下,纯净的冰灵根也成了修补女主灵根的药引。就连自己父母留下的财宝法器,都被当做是补偿,入了女主的口袋。刚刚知晓…
  •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顶点小说
    “” 白露穿越了。还是穿进了自己写的烂尾书里。一部名为《最强女仙之天下男修皆同力》的大女主小说中。成为了书中的第一女配角。自古配角皆炮灰。何况还是大女主文中的第一女配。这不是天生的绿叶吗?无论她多么努力多么优秀多么圣洁,家世多么良好,师门多么友爱,天赋多么惊艳,人设多么完美。无不是为了在破碎时,…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秦原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