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幽灵公主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哈利波特之Hello黑魔王
    哈利波特与黑魔王同人小说
    “” 【温馨提示】本书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同人小说,二创较多,可以看做一个披着哈利波特外衣的新故事,不喜欢这类小说体验的兄弟们可以绕道而行,喜欢不同体验的兄弟们可以尝试食用,已经做出说明,不喜勿喷。简介:来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可惜早来了60年本想趁着黑魔王没有成长起来先弄死他,可惜最后跟黑魔王成了兄…
  • COS太宰治的我穿进了柯南剧组
    小说《COS太宰治的我穿进了柯南剧组》TXT百度云
    “” 【无女主,无感情线,无暧昧,私设多,综漫世界观,我流组织。】【有真酒卧底公安的剧情,红方存在死亡可能,波本和苏格兰都是真酒】“姓名。”“太宰治。”“性别。”“毫无疑问的男性噢。”“年龄。”“14。”“在黑衣组织的代号。”“卡奥尔。”“为什么加入黑衣组织。”“嘛,因为我是那位先生的养子啊。”…
  • 人在奥特:世界支配者
    人在奥特 世界支配者
    “” 穿越到特利迦奥特曼的世界,开局获得世界支配者系统,黑川一真获得了极恶贝利亚模板,并且一步一步成为世界支配者!(不止在特利迦世界,还有别的奥特世界)卡尔蜜拉:阿真才是我一生要追随的男人。达贡:阿真帮我追到了结名,他是我的好兄弟!斯麦鲁超人:黑川前辈赛高yyds!伊格尼斯:同样是黑暗奥特曼,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