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科技,系统】小说书单
  • 我是大科学家
    我是大科学
    “”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 神级工业主
    神级工业主txt全集下载
    “” 重生了,回到20多年前的唐飞重新开始,抓住共和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重工业装备,甚至芯片。一家庞大的制造集团渐渐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上,让国人无比自豪的是,它掌握着制造业的很多核心科技。
  • 最强榜单
    最火小说完结榜
    “” 每天早上7点,最强榜单准时向全球用户推送排名。叮,亲爱的【雷布斯排行榜】榜单用户涛哥您好,您以250元的总资产,在全球排名第62亿7322万名!在朋友圈中排名倒数第二,总排名比昨天上升3299名,请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叮,用户尼古拉赵5您好,您的颜值在全球男性中排名第29.4563亿名,比…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 txt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无错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航空梦
    航空梦txt下载奇书网
    “” 以前,大家都只是在设计图纸上看到涡扇30发动机,现在,大家是真真实实的看到涡扇30发动机,连李天峰的也微微动容。大!真大!走到总装台架前,看到总装台上的这台大发动机,李天峰心中如是感慨,不愧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函道比涡轮风扇发动机之一。孙小平也是一样,微微感慨的道:“这就是我们的涡扇30发动机…
  • 神级大矿主
    神级大矿主系统txt
    “” 新书《我走上巅峰系统才激活》已经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围观!.....................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毫无疑问是旭东矿业集团,没有之一,这是一只超级巨鳄,作为这只超级巨鳄的所有人,在业界被称之为“神级大矿主”。
  • 掀翻时代的男人
    能掀翻时代的男人
    “” 带着个系统穿越到科技树长歪的平行世界。苏扬觉得自己不能像姐姐一样混吃等死,于是,他开始奋斗。搞外卖,做游戏,改写IT行业,调(和)教(谐)娱乐圈,问鼎福布斯榜赚钱装X两不误。姐姐:“阿扬,你那么优秀干什么?说好的一起当咸鱼呢,你个骗子!”书友群543647828.
  • 全能科技巨头
    全能科技巨头txt下载精校
    “” 在一个稀疏平常的夜晚,叶华意外获得了浩如烟海般划时代的超级科技知识。从此咸鱼大翻身,拳打迪士尼,脚踢盖茨比,干翻苹果机那都是小目标,说小目标有点狂,那就中等目标吧。叶华走上科技创业之路,以计算全息技术开局,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消费级电子产品,人类由此进入无屏幕全息显示时代的大序幕,叶华骤然…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全文txt下载
    “”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