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焚海诸天的书单“找一些同人,综漫,无限流,日本背景”推荐一些不错的二设同人文】小说书单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世界txt
    “半截身子快入土了的火影四巨头 希望作者回复更新”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木叶的快乐鸣人
    小说《木叶的快乐鸣人》TXT下载
    “还没看先推一波” 穿越者鸣人看着这个悲剧的世界,想做点什么,他发誓,他真的只改变了一丢丢。于是李洛克:“这就是青春!碎蛋攻击!”我爱罗:“你们走啊!我不要当风影!我只想睡觉!”再不斩:“海鲜大甩卖!最低三折!最低三折!”穿着全身盔甲的佐助,奋力一拳,将面前的巨树打断:“我不要开演唱会!”一旁路过的小九尾和小…
  • 始于木叶的幕后白手
    志村玄鼎《始于木叶的幕后白手》
    “(综漫?)后宫文不喜轻喷” 想看轮回眼查克拉模式与转生眼查克拉模式的pk吗?想知道九大尾兽专属的查克拉模式是什么样子的吗?想知道风火雷水土阴阳七种查克拉模式都有着怎样的能力吗?想知道如何批量开创无印忍术吗?想知道如何用螺旋丸凝聚成修仙金丹求长生吗?想看两属性血继限界,三属性血继淘汰,四属性血继破界,五属性血继超限,六…
  • 我在海贼镇守推进城一百年
    我在海贼当推进城
    “李四羊大大的又一力作 关于海贼世界的二设非常好” “我既不喜欢烧杀抢掠的海贼,也不喜欢现在的世界ZF,所以有些该管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不该管的事偏偏要去管一管——这就是我的正义。”面对刚刚晋升大将的后辈,推进城初代署长菲戈如是说。黄猿:“学废了。”回到办公室就写下‘模棱两可的正义’,挂在了墙上。——————————————PS:(四…
  • 木叶之快乐鸣人
    赚钱养家
    “火影种田流四巨头” 带着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穿越成漩涡鸣人。鼬看着蒙着眼的佐助,沉默了。鸣人:“瞎了,我教的,大暗黑天经,欲练此功,必先自瞎~”佐助:我只是封印了眼睛而已!!佐助:早晚有一天我要左眼写轮眼右眼白眼!“鸣人!吃饭了!”震耳欲聋的声音传来,悔不当初教雏田狮吼功!
  • 从木叶开始的旁白系统
    从木叶开始的旁白系统
    “这本书轻易的抓住了我的笑点(没错,这就是本搞笑文)” 宇智波空突然成了二柱子的弟弟,整天咸鱼,无所事事,和奈良鹿丸被称为木叶两大咸鱼忍者。没有人知道,他的脑海中有一个旁白系统,只要听到旁白的忍者有情绪起伏,就能获得情绪点。只是看着兑换空间奇奇怪怪的东西,空突然觉得,这是个不正经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