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老白兔爱看的文~】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mp3百度云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空留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看的小说,八年女特种兵寻父,退伍转战娱乐圈做音乐人,整体是围绕寻父,词作有点少”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免费阅读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我就是这般女子
    小说我就是这般女子月下蝶影
    “忘了内容,但很一样的故事” 蠢萌好运爹,彪悍护短娘,纨绔弟弟要上房。被退婚三次心不慌。美华服,金横梁。有钱有权谁还稀罕郎?这是一个被退婚三次的艳俗女主跟伪君子男主的故事。本文轻松风,架空向,甜爽文,感兴趣的客官里边请。PS:感谢墨染宣华(水木明瑟)帮我制作封面并友情提供封面图,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就是这般女子…
  • 数理王冠
    男主女主是洛叶,梁优雪,洛非的小说是什么
    “数学还是要好好学习的” 她是21世纪古老世家——楚家的家主,拥有常人无法匹拟的智慧和手段,却因先天性心脏病而死,重活一世,只想傍上皇帝舅舅这棵大树,手执她的神秘空间做个养尊处优的米虫,奈何一个个的非要造反叛乱,逼得她不出手都不行。【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末世第十年
    末世第十年完结txt
    “平平淡淡的生活,活着也要认真” 本文将于5月4日(星期四)开V,当天三更,感谢所有订阅支持的读者。末世第十年,我还没死,但莫名其妙生下了一个小怪物。【一个女人末世废土生存,第一人称慎入。】【更新是隔日更。】【不暗黑,主旨也不是揭露人性的黑暗面。调剂文,所以除了不坑不BE,其他什么都不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第十年》…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360阅读
    “作者是理科女生,文笔很喜欢,是我喜欢的调调”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不小心生在六零年
    小说《不小心生在六零年》TXT百度云
    “也是最近刚看完的,有空间,大地母神转世,自身努力带家人一起积极发展,帮助能帮助的” 正常版:刚刚大学毕业正摩拳擦掌的准备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的蓁蓁,却悲剧的发现自己回到了那个吃不饱饭的六零年代。等等,这一个又一个神奇的天赋是怎么回事?神话版:蓁蓁:好说的人世间荣华富贵呢,咋给整这连续干旱吃不饱饭的地方了呢?天帝:呵呵,就一滴远古大神的精血,还没有大神记忆,能下凡就不孬了。家…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末世女穿越六十年代末
    “农家文,因为末世的生活经验,回到六零过的很不错”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小说免费
    “宠物小精灵,性格多种多样,可以了解一些小知识”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