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不可极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我也来分享一波,我觉得超好的!】小说书单
  • 生死寻人
    生死寻人2在线阅读
    “” 友情提示:本书口味稍重,清纯MM慎入,有洁癖者量力而行,胆小者最好有朋友陪伴!我有一项特异功能mdash;mdash;能通过接触死者遗物而找到死者尸体。于是,我以此为职业,替死者家属们寻人。可是,在我一次次利用死人赚取高额报酬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也已经被拉到了死亡边缘第一章:特异功能夜已深,…
  • 全职法师之极品雷霆
    全职法师之极品雷霆txt下载
    “” 手机阅读《全职法师之极品雷霆》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讨论群736662929白嫖勿入~重生全职,开局冰雷双系,自带魂种领域。除了没系统这玩意,其他一切OK!1007204
  • 我在盗墓世界开宝箱
    小说《我在盗墓世界开宝箱广播剧》TXT下载
    “” 带着宝箱系统,叶白来到军阀混战的民国时期。能从墓穴中开出来自诸天万界的宝物,这意味着叶白注定要投身到凶险难测的盗墓事业中。聆听蛇语血脉长生......成为吴老狗的大哥、和陈玉楼鹧鸪哨结为兄弟、探索青铜门后的秘密...这一切还要从瓶山下的苗寨开始。本书慢热、非无敌、不虐主!
  • 开局:一个民国位面
    开局一个民国位面龙升云霄txt下载
    “” 如果你能往返一个‘特殊’的民国世界,你会做什么?富甲天下,妻妾成群?提笔报国,文压天下?秣马厉兵,封王拜将?还是...练得身形似鹤形,千株松下两函经。我来问道无余说,云在青天水在瓶。ps:本书又名《诸天:从民国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民国位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 太虚化龙篇
    太虚化龙篇庄冥百度百科
    “” 有朝一日,龙升九天,遨游万界。龙即是我,我即为龙——庄冥。——普通书友群:302565465【无需验证。】正版订阅读者,入普群后,请另外找管理员验证订阅截图,申请加入正版v群!
  • 神话禁区
    神话禁区txt下载百度云
    “”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
  •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我家里可能有位大佬无弹窗
    “”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左只能暗中出手。降妖除魔嘛,维护天地秩序嘛,没问题,老婆高兴就行。开了个群,感知1号群:926796842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
  • 苍穹天引
    主角龙尘的小说苍穹天引
    “”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逆天龙皇小说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我不是真的想惹事啊
    我不是真的想惹事呀起点
    “” 新书(还真有这么有原则的系统)已上线。穷山恶水,阴森恐怖。妖魔潜藏,生人勿进。叮:前方三里,地下有尸,千年不化,撩它,你将得到铜头铁臂金刚身。听到提示音,柳金表示无奈。尸哥,我真的不想惹事,但我的系统就是这么贱,我也没办法啊。群号;581501849v群:1125095472,需要审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