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微笑无法敷衍心痛的书单“求作者昵称很奇怪的小说!”】小说书单
  •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txt下载书包网
    “” 【双洁,一对一,先婚后爱,甜宠爽文】前世的楚翘在家从父,出嫁从夫,任劳任怨,难产时躺在手术台上,婆婆丈夫继子都放弃了她,一尸两命。回到21岁,还没嫁给自私狠毒的前夫,但她那后妈想方设法逼她嫁过去谋取利益,楚翘想自立门户,先得在城里把户口上了,可后妈一天天地逼她嫁人,走投无路之际,前夫那个火…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txt下载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 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
    小说《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TXT下载
    “” 唐清晨穿越了,成了唐三一母同胞的妹妹,但是从小体弱多病,还好有哥哥和父亲都很照顾自己,才可以勉强生存下来。在武魂觉醒的时候我的哥哥唐三发现自己能够偷听妹妹心声,这可如何是好,难道我穿越者的身份要曝光了吗?我是唐三,我现在很慌,我的妹妹身体里竟然有一颗太阳,只要生气或者难过就会爆发,她现在生…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txt
    “” 说在前面的话:高甜高洁无虐,男主固定,一对一一向冷淡的总裁眉眼低垂,声音低哑而颤抖:“不离婚好不好?”娇气包属性的小少年紧紧扯住她的衣角:“他们都说你是我的媳妇,你不能丢下我。”孤戾的冷漠皇帝嘴角轻挑,语气散漫,低垂的眸光破碎:“我不准你走。”禾又两手一摊,跟神仙谈恋爱真的很头疼哦。从冷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