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눈_눈)(ノಥ益ಥ)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斗罗之天使与堕落
    紫姬胡列娜《斗罗之天使与堕落》
    “” (QQ阅读二组签约作品)这是一场从斗罗大陆开始的邪恶之旅!单女主,千仞雪,原著党慎入!千年煞魂穿斗罗大陆,成为比比东最喜爱的养子,觉醒双神级武魂:莫甘娜和凯莎,并拥有了武魂空间九十九级绝世斗罗千道流为他服务,武魂殿封号斗罗随他调遣。天梦冰蚕冰帝雪帝古月娜帝天深海魔鲸王天青牛蟒都将成为他的打…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假千金今天也在征服世界
    陆衍舟陆启晨《假千金今天也在征服世界》
    “” 【身怀咸鱼心总是被迫雄起女主vs白切黑日常装乖偏执男主】奚好,联盟最高指挥官,全民偶像,联盟星耀。对抗虫族的最后一战,她本该满载荣誉归来,却不幸陨落。再度睁眼,她回到了曾经拼命逃离的地球。彼时,她刚被发现不是程家的亲生女儿,曾经的亲人跳出来指责诘难,乖巧懂事的真千金在暗地里冷嘲热讽,外人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