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霁夜茶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神级影视:开局拉着九叔盗墓
    僵尸世界,任家镇义庄之中,九叔正因为新收不到一年的徒弟晏祖,突然之间悄无声息的消失了好几天不见踪影,
    “” 晏祖穿越到僵尸世界拜师九叔,成为了茅山弟子。但是身为茅山弟子的他,不仅自己和鹧鸪哨陈玉楼一起去瓶山倒墓,而且还胆大包天,丝毫不怕被打断腿逐出师门,拉着九叔也一起去盗墓。更是把花灵从鹧鸪哨身边抢回了义庄,这真的是个茅山道士么?这也就算了,他还计划着,要把青鸟从柿子那里抢走、把暴风战斧从雷胖子…
  • 梦中诸天影视
    梦中诸天影视
    “” 看过很多穿越,同人和诸天等小说,但是要么太监了,要么就是不喜欢的,真正喜欢看的就基本而已。所以感觉很不带劲,就萌生了自己写一本,游戏一下。于是最近就开始动手写,所以写的不好绕道就行,谢谢。这是一部以诸多影视剧为原型的,这样就有了一定的素材基础,写起来可能会容易写,这又是本人的第一部小说,希…
  • 诸天旅程,影视穿梭!
    昏暗的小屋中光线不足,又不至于陷入彻底的黑暗,人眼可以隐隐约约分辨出一些物体的轮廓。但就像搁置过头的
    “” 《鬼妈妈》:帮助凯罗琳,一枪爆掉门后女巫的狗头。《幽灵公主》:成为森林之主山兽神,保护妖精不受人类的危害。《超级大坏蛋》:获得超人胶囊,体验超人的能力。《驯龙高手1》:驯服飞龙,捕获龙王!《超凡+蛛平》:成为异时空彼得,以为出bug了,结果被阴了一手才正式开始旅途。(疯狂动物城,机器人瓦力…
  • 混在影视世界除魔
    混在影视世界屠魔
    “” “别再玩假传奇了,这款传奇一上线就送VIP大礼包,没有任何充值窗口,达叔在线回收元宝”胡青玩达叔推荐的真传奇触电穿越了到了西方世界,而且,很快他就发现了这个世界不对劲。他在福克斯小镇遇到一位叫雅各布的年轻狼人他还在西雅图遇到了一个叫jo的美女猎魔人幸好他是带着达叔推荐的真传奇穿越的,能从游…
  • 让我在影视世界修仙
    修道在影视世界
    “” 给了我修仙的机缘,确把我带到不能修仙的影视世界。第一个副本《情满四合院》8088457
  • 影视万物收集员
    影视收集小说
    “” 他是《都挺好》中的苏明哲他是《士兵突击》里的阿甘他是《小鬼当家》里的聪明小鬼他是《落地,请开手机》里的侦查员他是《亮剑》里的酒肉和尚他是《鸡毛飞上天》里的商业大佬他是《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新时代好男人················
  • 逍遥影视
    小说《逍遥影视》TXT下载
    “” 随心所欲逍遥流,不装逼,没系统,不种马,不魂穿(不用担心用别人身体给自己戴绿帽子和给别人当儿子)各种能力都是主角陈天青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获得,老版经典影视以及小说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盾其一(本作品不属于任何历史以及野史,请各位看官不要和历史做对比。)
  • 诸天影视漫旅
    小说《诸天影视漫旅》TXT百度云
    “” 漫漫诸天,逆旅而行!苏沐偶获诸天影视穿梭系统,能够前往诸天实现愿望,从此开始了无尽精彩纷呈的漫旅。无数的世界,无数的心愿。且看苏沐漫旅诸天,留下无尽吟诵的传奇!苏黑手,杀神,话天机,神武帝,屠戮者~~【已写副本】:叶问,追龙,绣春刀,行尸走肉,八佰(进行中)【待写副本】:兴安岭猎人传说,唐…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
    “” PS: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他又穿越回了四合院庄洲莫名获得影视世界穿越机缘,从此在一个又一个的影视世界中倘佯,过上了开挂的人生《情满四合院》中,他想活出自我,却被欲望推着身不由己《乔家的儿女》中,文居岸、孙小茉、杨玲子、赵梦兰、孟桂芝,他意外成了孔雀杀手《天龙八部》中,开局一座绝世山庄,他想…
  • 诸天影视世界大佬
    影视世界之诸天大佬123
    “” 一个郁郁不得志的小人物,带着无尽的遗憾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不曾想老天给了他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只是重生的这个节点无比尴尬,在一次意外中被绑定了一个诸天系统,从此,一段不一样的旅程开启了,只不过画风实在是有点不对小庄:咋还带撬行的,还把我台词给抢了狗头老高:叶晨,好好做个人吧默默转身,心态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