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۶ིᐛ ེ་っུ┴─┴的书单“有大佬推荐几本好书吗?”推】小说书单
  • 重生从小钱挣起
    陈理李源《重生从小钱挣起》
    “” (Q群:903919682)别人家的系统是百媚千娇!而陈理的系统却是个沙雕!重生之后,拥有了自己的“皮皮虾”系统!陈理想对自己的人生比划一个“耶”!10060215
  • 我能看到人生剧本
    小说《我能看到人生剧本》TXT下载
    “” 徐成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父母,他人傻了。圆满和睦的家庭破碎了,他们一家四口都是魔教卧底。姐姐卧底在名门大派,都快混成掌门,结果是魔教圣女。父母卧底在朝廷,即将被朝廷提拔成府尹,却是魔教护法。徐成指了指自己,“我?魔教圣子?”穿越异界,开局发现全家都是魔教卧底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直到金手指到账…
  • 女帝转生:我大师兄有圣人之资
    小说《转生女帝我家大师兄有仙帝之资》TXT下载
    “” 我叫许晨,我是一个穿越者,我成为了十万系统的主人。每一个系统都争相取悦我,化身舔狗。神豪系统:“我有万亿灵石,宿主每花一亿,赠送十亿!”氪金系统:“花钱就变强!”呼吸系统:“呼吸就变强!”黑科技系统:“制造二向箔,横扫魔神!”霸刀系统:“修成绝世刀法,一刀碾灭星辰!”神魔独孤九剑系统:“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