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设有!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穿成霍少的小仙女小说
    “”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购我野翻了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带着星际农场穿越年代文
    “” 星际小公主楚灵为拯救星际人类携任务穿越时空,一睁眼却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一个炮灰女配!好在楚家十代单传(女儿),所以是家里的团宠大宝贝。在这饿死人的饥荒年代,爷奶爹娘,四个亲哥、四个堂哥,都将自己的口粮省下来给她吃。为了让家人不被饿死,楚灵不得不提前开启种植任务。每天趴在院子里吃草(实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