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酒和故事的书单“求爽文,节奏快,挂别出新意”】小说书单
  • 修仙从沙漠开始
    修仙从沙漠开始下载txt
    “” (日更万字)一个普普通通的办公室小职员,意外重生到了一个神秘浩瀚的仙侠世界中,成为了一个小修仙家族的一员。故事,从无边沙海中一个名为玉泉湖绿洲的绿洲开始。正版全订群:290883946(粉丝值2000以上可入群)【凡人流,无系统,家族修仙,种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从沙漠开始》还不错的话…
  • 洪荒关系户
    混荒关系户阅读
    “” 简介:白锦重生三清成圣之前,并且被通天收为弟子,强烈危机感的白锦开始展开自己的求生之路,巴结师伯,结交大能,点点滴滴影响洪荒大势,构造一个关系网将自己保护其中。这个过程中,白锦也赢得无数美誉。太上:“白锦有大智慧!”原始:“通天那些弟子之中,唯有白锦可看。”通天:“最知我意的还是白锦。”准…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级科技帝国 txt
    “”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