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辞百叶的书单“快穿甜宠文女主很甜很甜不要虐一点都不可以!!”】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阮绵时宇《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快穿之咸鱼她选择种田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男主女主是谢晏秋,西瑞尔,墨允川的小说是什么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