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忙碌的书单“求男女主1v1,没有作精女配搞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
    重生媳妇又甜又飒
    “” 【双洁,一对一,先婚后爱,甜宠爽文】前世的楚翘在家从父,出嫁从夫,任劳任怨,难产时躺在手术台上,婆婆丈夫继子都放弃了她,一尸两命。回到21岁,还没嫁给自私狠毒的前夫,但她那后妈想方设法逼她嫁过去谋取利益,楚翘想自立门户,先得在城里把户口上了,可后妈一天天地逼她嫁人,走投无路之际,前夫那个火…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李慢慢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我在八零追糙汉
    我在八零追糙汉 小说
    “” 【软萌女主vs温柔糙汉】爹不疼娘不爱,家穷人胖,嫁了个老公还不是个好饼,陈涵穗以为自己拿了一把烂牌。死后才知道,她亲娘是女大佬,她老公是未来土豪对她爱的死去活来的,换个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同了重生回到20岁这一年,涵穗决定把烂牌打出王炸来。然而,面对全村第一刁蛮的婆婆、阴阳怪气的小姑、不是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