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免费阅读
    “喜欢”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嫁给有钱人
    我想嫁给有钱人 txt
    “甜” 故事虚构,只为一泄对天的不公。但愿人间有正义,天地有真情。盘古大神有感天地不仁,天道不公,仙如魔,佛不善,成仙何用,,成仙何用,不如为人。盘古耗尽最后元力,手持开天斧,斩破天地,开辟全新文明,称之地球。经过无数年发展,地球形成现代化文明,然而神仙,也成一个不朽的传说。盘古已殒,神斧仍在,感…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免费
    “甜”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他似星辰大海
    他似星辰大海无弹窗
    “甜” 晋江金榜vip2017.6.27完结总书评数14736当前被收藏数23530霍星叶要颜有颜,要钱有钱,在贵圈被影后花旦们追着捧着风光无限,没想到有一天竟也会遭母上大人逼婚逼相亲,逼得遁走深山老林楚珣被称为南大镇校之宝,醉心学术无欲无求。好不容易答应一次相亲被放鸽子不说,去山里采点标本,还惹…
  • 快穿女王: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快穿女王苏遍天下
    “很甜” 【本文男女双洁1v1,苏爽小白文,盛产逗比蛇精病】【系统套路深】系统:任务很安全,你不会有死亡危险!你有无限复活的金手指!女主:然而我是一只被男主杀了无数次再复活的低级丧尸。系统:任务很简单,你坐着都能完成!女主:这就是你废我腿的原因?系统:男主视你如生命,你在他在!女主:我只是一把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