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阿白的书单“爱国 为国争光的书”爱国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要以身报国
    快穿:反派女配要以身报国
    “”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祖国】叶独伊绑定了女配崩坏系统,开始了虐渣打脸之旅。但只虐渣怎么行?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奋斗的意义在于强国!于是,在系统的帮助下——什么重男轻女?没事,让我来教你重新做人!【开外挂的科学家】什么封建迷信?问题不大,让我们高举科学的旗帜,一往无前!【热爱科学的国师】什…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桑乔边云旭《快穿之我把系统上jiāo了》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小说《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TXT百度云
    “”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