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夜声。^0^的书单“书荒,求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枪临星空
    男主女主是林洛,李天成,姜晨的小说是什么
    “” 给我一把符文手枪,我可以射爆星球。以枪之道,君临星空!书友群:8653323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疯狂升级系统
    疯狂升级系统txt下载 全文
    “”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主神的黑店
    主神黑店系统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我在吞噬星空捡属性
    罗源罗峰《我在吞噬星空捡属xìng》
    “” 我叫罗源,现在在吞噬星空的世界,但我和罗城主一点关系都没有,每天不是在捡属性,就是在捡属性的路上,我儒雅随和,平平无奇,请不要惹我,不然,我只能送你们一家人整整齐齐去见上帝了,我也不想的,只是你们活着会让我没有安全感
  • 我的末世领地
    末世领地阁
    “” 末世了,意外得到某个领主游戏系统的唐禹表示很淡定。缺高手?酒馆十连抽你值得拥有;缺食物?市场刷出的食材大礼包不要太便宜;不安全?箭塔火炮法师塔各种全自动防御建筑不要太多;缺装备?工坊出品,必定精品,亲,要来一件吗?九点八折喔!总之,这是唐大领主一边建设领地,一边怼怼小怪兽,顺便坑赚点钱的故…
  • 神级工业主
    小说《神级工业主》TXT下载
    “” 重生了,回到20多年前的唐飞重新开始,抓住共和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重工业装备,甚至芯片。一家庞大的制造集团渐渐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上,让国人无比自豪的是,它掌握着制造业的很多核心科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