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风℡的书单“有没有题材新颖的老白文,小众题材也可”推荐】小说书单
  • 每天都离现形更近一步
    每天都离现形更近一步起点中文网
    “” 风羿创业遇挫陷入困境时,姑祖母的私人管家带着一份巨额遗产找到他。风羿:“同辈的那么多,她老人家为什么留给我?”管家:“你长得最讨喜。”风羿摸了下自己的锥子脸:“她老人家眼光真好!”然而,继承遗产之后,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强吗?帅吗?狂吗?牛X吗?智商换的(bushi)。
  • 绝对一番
    绝对一番在线免费阅读
    “” “绝对一番”的意思是“永争一位,绝不服输”!穿越到日本泡沫经济刚刚崩溃,处在大萧条时期的陆之寿,看了看瘪瘪的钱包,下个月房租帐单以及穿越福利,转头就扎进了电视台,开始了他争夺“一番”的生活。而且,他还找到了他的意中人,为此制定计划,勾结同党,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只是结果声明:本文发生于平…
  •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全文动漫
    “” 一场大战之后,漂亮师姐在你面前娇羞的抬起脸,并缓缓闭了眼睛,这时候你【选项一:轻轻吻上她的嘴唇。完成奖励:千叶奇谱(地级上品)】【选项二:在她的额头上吻一下。完成奖励:阴阳双锋剑(地级下品)】【选项三:给她一个拥抱。完成奖励:幽冥宝鳞(玄级上品)】【选项四:以最快的语速说出:师姐你这是干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