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与君书的书单“有没有那种男女主家室都很厉害的那种”】小说书单
  • 我成了大佬聊天群的群主
    小说《我成了大佬聊天群的群主》TXT百度云
    “” 【懒懒散散的影后X有权有钱的隐藏大佬1v1甜宠】颜婳是个山海一中的校花,家族五代唯一的女孩,上有爸妈爷爷奶奶亲,下有三个个哥哥宠。本来以为这是个团宠剧本。却意外绑定了一个影后系统,顺带赠送了个大佬聊天群。笑死,说好是个群,结果就她一个人,她挂着群主的名,然后守着空无一人的群。突然有一天,群…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公宣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陛下他是重生哒
    陛下他是重生哒txt
    “” 【又名:奈何吾皇是个坑】身为名满京城的‘病秧子’,面对选秀这种小事,苏明曦表示一点不慌。可谁料一道圣旨,指名要她这个‘病秧子’入宫为妃。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宫斗拈手来。好在今上风姿出众,身体倍儿棒,让苏明曦觉得这波实在不亏。可日久天长的,为毛她觉得皇上才是最大的坑?帝休:“爱妃爱妃,既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