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呜呜呜 有没有好看的爽文啊 女主特流弊的那种”】小说书单
  • 皇城第一娇
    皇城第一娇潇湘
    “” 又名:《帝都渣男图鉴》《安澜书院彪悍女子手册》《我在古代拆cp》。蓝萌穿越成大盛朝定国大将军之女骆君摇,前世为国鞠躬尽瘁,今生决定当个快乐的咸鱼。虽然原身眼神不好看上了一个渣渣,但只要抛开渣男,骆家二姑娘依然是上雍皇城靠山最硬最炫酷的崽!然而柳尚书家被抱错的真千金回来了,真假千金大战一触即…
  • 权门贵嫁
    他心中的那点想头彻底没了,抿了抿唇,半响才在羞愧之中深吸了一口气,站起了身,朝着楚庭川行了一个礼,认
    “” 朱元一朝重生,从百病缠身郁郁而终的填房变成了未嫁时的少女。娘早死爹不爱,周边群狼环伺。如何从烂饭粒蚊子血变成朱砂痣白月光,这条路任重道远。好在她有一身医术护体,人若犯我,扎他几针。可是号称包治百病之后,她发现事情渐渐有些不对了某人挑眉问她:“我的相思病什么时候帮我治?”老书《名门闺战》《春…
  • 医妻三嫁
    医妻三嫁txt
    “” 苏凉穿越后,嫁给同一个男人,三次。第一次,只是交易。第二次,还是交易。第三次,又是“事不过三,我们假戏真做吧。”顾泠说。【女主视角】军医穿越,成了被豺狼亲戚害死的苦命村姑。报仇雪恨之后,无处可去,便跟美男相公搭伙过日子。相公是个神棍,字面意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跌宕起伏,伏伏伏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