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欢乐的书单“求书籍推荐穿越”】小说书单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杜婉裴灏《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
    男主女主是时宇,澜域,澜一的小说是什么
    “” (1v1,微玄幻,星际+重生+甜宠+萌宝)(拽甜恶女天命愈疗师vs奶娇腹黑禁欲指挥官)星际愈疗师初歌无意间救下重伤指挥官,被指挥官当成了奶妈,不得已(为了钱)只能贴身照顾。岂料指挥官突然退回到分化初期,成了三岁的奶团子,整日里哭唧唧的跟在初歌身后,泪眼汪汪的委屈道,“姐姐,要抱抱~”又一日…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丹药师邪王你好坏txt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