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玥玥的书单“那些年熬夜追过的小说”推荐小说】小说书单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糖炒肥栗txt》TXT下载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扮乖
    “清池,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也该放下了。”杨清池不作声。关于柴秋,他从来不提,没人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小说无弹窗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他久爱成疾
    小说《他久爱成疾》TXT百度云
    “” 小仙女温兮有一个秘密,她偷偷喜欢上了人人厌弃的贺沉舟她说,贺沉舟的好,她知道就够了后来,小仙女消失了,贺沉舟疯了爆红的乐队主唱温兮回国参加一档选秀综艺,迎面撞上被她抛弃的小可怜小可怜现在成了大佬,身边跟着传闻中漂亮的新欢她是导师,他的新欢是选手温兮甩了甩头发,目不斜视地从他们身边路过可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