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求推荐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公子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小说下载
    “”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分配对象后我嫁了世界首富】毕业当天被分手的夜星光,不幸沦为单身狗,愤起去民政局摇号领对象,万万没想到,竟摇到福布斯富豪榜上的超级大富豪夜君擎?外界疯传夜君擎是不婚主义十大毒瘤的魁首,她以为这种大佬肯定很难相处,万万没想到,婚后,老公不但教她弹琴跳舞,还教她生存技能…
  • 夫人你的小龙崽四岁半了
    男主女主是时宇,秦依楠,小爷的小说是什么
    “” 五年前她留下一个蛋,说:“这是我给你生的儿子,待他初长成,便是我的归期。”他以为她开玩笑,结果数月后儿子破壳而出,正常婴儿的模样,头上却顶着两只亮晶晶、Q萌可爱的小龙角,可是她却遥遥无归期。后来,她消失五年,他也疯了五年,直到小龙崽领回来一个女人,他当场清醒可是小龙崽说:“爸爸,虽然你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