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世间少有的绝世好书】小说书单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txt笔下文学全本下载
    “c”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精校版下载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txt
    “c”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全本下载
    “l”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和中华武将召唤系统差不多的小说
    “l”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
    异世召唤猛将类小说
    “l” 存在于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一个能摘星拿月、颠倒乾坤的武道大世界。穿越异世将华夏历史中的英魂们呼唤出世,力拔山兮楚霸王、神力盖天李元霸、天下无双吕奉先、多智近妖诸葛亮......无数文臣猛将、前世诸子百家一一被召唤出世!苍闽界外,贾诩布下万魔焚天大阵炼化一界;太清界中,赵子龙一枪破天,…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全文免费
    “l”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88
    “c”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最强魔修系统
    最强魔修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t” 何为正,何为魔?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强者不仁,以众生为蝼蚁。魔是孤傲的代表,魔是冷血的标签,前世的背叛,铸就今生冰冷的魔心,异世而来的灵魂,能否魔行天下?远古辉煌的练气士集体神秘消失,武道之路开启,从此天下五分,中原三大皇朝鼎立,正魔纷争不断,北漠佛门普渡天下,南疆九黎巫道横行,西域蛮…
  • 最强狂暴升级
    最强狂暴升级
    “l”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