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祁语的书单“留下你们认为无cp文最好看的小说”我先发个,无cp,喜欢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我靠穿书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布依,徐默青,徐老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句话简介:觉醒异能,穿越异界,她靠穿书拯救这个濒临毁灭的世界。(不切片不精分)正常版简介:带着弟弟在末世中苟延残喘5年,就在她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她获得了穿书的异能,还能从异世界带回物资。她想,她大概可以带着弟弟活下去了,还能顺便拯救一下这个世界。不过,拯救世界的任务还是上交国家吧,每次穿…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txt下载
    “”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 快穿之我在异界卖手机
    小说《快穿之我在异界卖手机》TXT百度云
    “” 唐言丢失了一个月的手机,竟然变成人形小萝莉找了回来。小萝莉还声称,只要唐言把她的原身——手机,推销到其他世界,她就能成圣,到时候少不了唐言的好处。于是,唐言就开启了在各个世界卖手机的生涯。我在修真界卖过手机我在魔法世界卖过手机我在古代卖过手机可是在原始世界卖手机又是什么鬼?想卖手机,还要从…
  •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小说
    “” 废材流男主:最讨厌这种天资高身份高的人了,我一定要将他踩在脚底下。龙傲天流男主:这样的人最适合做我的小弟。玛丽苏女主:他一定会喜欢我。自强型女主:他有资格称为我的道侣,跟我一起攀登高峰。重生女配:我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师叔沉迷网络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开挂人生之修真界的假仙
    修真界的开挂人生之假仙
    “” 脱胎于《假仙》的新文《女主她营养过剩》已经通过审核,正式更新,请小伙伴们收藏一波!已经有完本小说《路人甲日常》《开挂人生之假仙》,七十万字年代玄幻小说《五零后记事》正在更新中。说到“开挂人生”这四个字,这似乎是专门为暖暖发明的一样。“为了回家,为了修行,为了看看远方的风景,为了寻找失落的远…
  •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
    快穿之这小受不靠谱
    “” 捡到一本愿望簿许下糟心愿望的郝欣无奈开启了快穿,不过有如此庞大金手指,郝欣表示分分钟改变世界。校园欺凌?那就改变未成年保护法人贩子拐卖?在梦中轮回受害者承受的一切痛苦吧!重男轻女?那就改变生育性别,额,这个有点困难,不过,迟早我能改变世界!【新文求收藏点击推荐票书单推荐啊!!O(∩_∩)O…
  • 快穿之女王大人有金手指收藏癖
    男主女主是苏雪,乐乐,楚熙的小说是什么
    “” 百世善人简易寿终正寝入地府后,本欲成仙,无奈功德点数不足,只好先在地府谋求职位,成为萌新公务员,去往各个小世界完成祈愿者的心愿,赚取功德,以求糊口。只是......大佬,您对主角的金手指似乎太过于执着了。男主:“女王大人,您看我这膜拜的姿势够标准吗?”女主:“女王大人,您看您我求饶的态度够…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类似快穿今天有好戏看么的小说
    “”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随机推荐